自動波定棍波好?! 私家車定貨VAN?![女仔學車日記]



自動波定棍波好? 這是學車十大問題之一,究竟自動波定棍波適合自己?
有人話自動波容易很多,棍波太複雜到時考不成又要再申請學牌路票補堂又浪費幾千。又有人話考棍波VAN可以揸自動私家車,變相一個價錢兩個牌。男人一定要棍波,女人一定私家車?

其實真的要看你實際需要的~ 例如主婦想接送子女放學,買餸、考牌後都只會考慮買自動波私家車、對車沒太大興趣純粹想考車牌等等...... 我覺得自動波較適合,反正日後用車都是代步為主又沒有特別要求,無謂令自己傷荷包。
相反如果你對車很感興趣,喜歡接受挑戰、 手腳協調、經常自駕遊的歡迎學棍波=]

個人認為學私家車棍波或自動波貨VAN真的有點無謂...何必要令自己痛苦~私家車棍波比棍VAN更加難!!你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錢。


我是學棍VAN的,當初都猶豫不決。聽聞棍VAN無可能 1 Take pass,我又想盡快考牌買車。的確我是有後悔過~我朋友考自動波牌只用了1星期的時間,為什麼我要向難度挑戰,浪費更多錢和時間? 但諗深一層...自動波車越來越多,甚至貨VAN都已經是自動波的年代,棍波真的就快絕種!!我喜歡車,當然要學習手動控制一駕車你先有真正駕駛樂趣~

最重要都是按自己考牌後的實際需要和自己對汽車的興趣,畢竟現在學車都很貴,普遍$270/45分鐘。好好想清楚~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文書助理/助理文書主任 CA/ACO技能測試Skill Test攻略

投考文書助理CA攻略面試流程